五里河水

She's my breath - blind.scream

________Mr ╮:

歌曲〃She's my breath

艺术家〃blind.scream

曲风〃黑暗,迷幻,缓拍,空灵,Deep

专辑〃She's my breath




爱情就像乘法,其中一项为零,

其结果永远为零。我和你,一步之遥。我既无法上前一步,陪伴你左右,

也无法退后一步,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,

只能静静地看着你,默默地祝福你。最痛苦的不是生离死别,

而是他已经风轻云淡,

而你还在念念不忘。我真恨我自己,

本就不该涉足你的世界,

硬是不计后果地闯入,到头来还是多余。






你回来吧,我好想你,

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,你说你想要安稳的家,我给你啊,

我好想你没有你我真的不开心,

没有你我的生活一团糟,

我能想到所有的未来都是和你,

可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。

孤独无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,冷汗粘湿衣襟枕头和头发,

黑漆漆的一片,周围荒芜一人,

嗓子沙哑喊不出话来,

没有水,没有药,也没有他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5)